接小孩放學遭開單!他酸「警多缺業績」...網罵爆:違規還大聲

一名男子將機車違規停在紅線上,卻責怪警察開單。(示意圖,取自PhotoAC)

▲男子將機車違規停在紅線上,卻責怪警察開單。(示意圖,取自PhotoAC)

圖文/鏡週刊

一名男子為了接小孩下課,違規將車停在紅線上,事後收到罰單氣憤在網路上公審員警是否業績差,才硬要挑下課時間開單。沒想到文章曝光後,網友一面倒砲轟原PO,力挺警察執法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發文,稱自己日前下午接小孩下課暫時將機車停在紅線上,卻被員警開罰600元,他氣憤直呼該國小人數多達2千人,要不是周邊沒有規劃完善接送空間,他也不願意違規停車接小孩放學,痛罵員警是不是業績很差才挑準時機開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男子違規停車遭開單,上網公審警察。(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)

▲男子上網公審警察。(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)

從照片可見,該網友於19日下午4時許違規將機車停在新北市板橋區永豐街42號,遭到警方依紅線路段違規停車開罰600元罰鍰。

貼文曝光後,大批網友不挺,認為原PO違規理虧在先,警方只是依法行事,「現在違規都這麼大聲?」「接小孩就可違規嗎」、「警察執法還要被你罵」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滷蛋賣25元老闆嗆「吃不起就滾」 網傻眼:你有加金粉嗎?
搬新家每天聽上百次馬桶沖水聲 女氣炸理論鄰居!真相驚呆了
挖呀挖老師當媽現況曝光!「網揪下海片疑點重重」 她親回:蒐證報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