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火腿「咬到帶毛老鼠尾巴」!她崩潰喊吐一整晚 陸品牌回應了

吃火腿「咬到老鼠尾巴」還帶毛!她崩潰喊:吐了一整晚 涉事品牌回應了

▲大陸女網友爆料,購買某食品大廠的冷藏火腿產品,竟吃到一條老鼠尾巴。(圖/擷取自微博)

圖文/CTWANT

大陸山東省青島市一名女網友爆料,近日她買了某廠牌的熟食火腿產品,怎料返家後打開一看,竟發現一條「帶毛的老鼠尾巴」,嚇到崩潰直呼超噁心。對此,涉事品牌今(29日)表示,已經接獲消費者反映,正在進行相關調查。

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影片,並發文直呼「噁心死了,吐了一晚上,膽汁都快吐出來了,好像是老鼠尾巴,衛生真是堪憂」,並提醒大家購買該品牌的商品時,要注意查看有無異樣,萬萬沒想到食品大廠的品質控管竟如此鬆懈,「我一開始也感覺是大牌子,誰知道能吃到這個東西。」

從畫面中可見,她購買了某食品大廠的冷藏火腿產品,正當她切開火腿準備享用時,竟在中間部分發現一個詭異條狀物,定睛一看上面還有細毛,懷疑是老鼠的尾巴,充滿視覺衝擊的一幕,讓她當場頻頻作嘔。

畫面曝光後,引起網友紛紛驚呼,「太嚇人了!」、「這火腿裡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呢?」、「看起來真的很像老鼠尾巴」、「此事堪憂,真相究竟如何?」對此,涉事品牌客服回應,已經接獲消費者反映該情況,相關部門正在介入調查,並查證影片內容真實性,不過目前具體結果尚未出爐。

延伸閱讀
大嫂娘家送2間房…她肖想「套房當我嫁妝」:反正沒人住 全網看傻眼
悍婦街頭施展「獅吼功」飆罵賊…高雄男嚇到求放過 丟錢喊:全都還妳
228沒連假只放一天別失望 2024連續假期還有這兩大節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