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覽車左轉「沒看到行人」 男斑馬線被撞...兩小腿慘被輾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59歲張姓男子今(29)天中午開著遊覽車,往大坑方向行駛,行經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、水景街口時,疑因視線死角,撞倒正走在斑馬線的55歲張姓男子,張的兩條小腿都被輾過,其中右小腿骨折,沒生命危險,張姓駕駛坦承未看到路人穿越,詳細肇責正釐清中。

警方中午12時49分獲報,北屯區東山路與水景街口發生車禍,經到場發現,張男駕駛遊覽車,車上載有7名乘客,沿水景街往南,路口處左轉要往大坑方向,撞上要穿越馬路的張姓男子。

張姓駕駛表示,因為車輛視線死角,未看到行人,行人張男意識清楚,但兩條小腿遭車輛輾過,送中國附醫救護,沒有生命危險,張姓駕駛及7名乘客無受傷,也未酒駕。

▲▼一輛遊覽車中午輾斷一名路人小腿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▼一輛遊覽車中午輾過一名路人小腿,警方呼籲小心視線盲區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▼一輛遊覽車中午輾斷一名路人小腿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警方表示,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4條第4項製單舉發,處7千2百元以上、3萬6千元以下罰鍰。致人受傷者,吊扣駕駛執照一年;致人重傷或死亡者,吊銷其駕駛執照。

▲▼一輛遊覽車中午輾斷一名路人小腿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