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老人中風練習走路出錯 陪同女子連呼巴掌喝斥:再錯試試看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河南一名中風老人昨(28)日在醫院走廊練習走路時,因重心不穩崴到腳,竟被一旁陪同練習的女子連呼數個巴掌。該女子不斷喝斥老人,「再崴腳試試看!」該段影片引起熱議,不少人猜測該女子到底是家人還是看護。

據《熱點新聞》報導,2月28日,河南一名老人吃力地在醫院走廊練習走路,看上去行動極為不便,一不小心沒走穩就被一旁的女子呼巴掌。

▲老人中風練習走路出錯。(圖/翻攝自熱點新聞)

▲老人中風練習走路,不小心出錯。(圖/翻攝自熱點新聞)

影片中,穿著藍色上衣的老人穿著布鞋小心翼翼地行走,過程中不斷崴到腳差點跌倒。一旁的女子怒斥,「又給我崴(腳),往前跌是不是,胸挺直、腰挺直」,邊罵邊呼巴掌,連一旁路過的人們都上前阻止女子的行為。

該段影片引起網友熱議,「雖然不知道是家人還是請來的看護,但動手不對吧」、「老人眼中充滿惶恐」、「確實要督促練習,但何必用打的呢」、「看了真心疼老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