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掃垃圾池下秒「遭機器壓縮」!2清潔工擠爆淪血水 事故原因曝

▲摔進垃圾池「壓縮機秒輾」!擠爆淪血水 2清潔工變形慘死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2清潔工打掃垃圾池慘死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雲南省昆明市去年11月發生一起恐怖死亡意外,2名清潔工在垃圾池打掃時,當場遭機器輾碎身亡。據知情者透露,2人屍體全被擠爆,「只剩一灘血水」。事發4個月後,官方公布事故調查結果,2人是違規下坑清理坑洞底部垃圾時,垃圾壓縮機上懸掛的箱體意外墜落致2人死亡。

此前據陸媒報導,2023年11月3日,雲南昆明市西山區一垃圾處理站,2名清潔工被指「不慎掉入垃圾池」,最後被運行中的機器輾壓身亡。

據附近商戶稱,當時清潔工在垃圾坑旁邊傾倒垃圾,一不小心掉入垃圾池,隨後被池中的壓縮機器壓在了池底,在機器的持續運轉下,2名清潔工的屍體都被攪碎,只剩下一灘血水。

死者同事回憶事發過程,仍是驚魂未定,他說,「當時我正好跟他倆一起在垃圾站裡打掃,眼睜睜看著2人被大鐵錘壓下去,心都是抖的。」

▲摔進垃圾池「壓縮機秒輾」!擠爆淪血水 2清潔工變形慘死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29日,昆明市西山區人民政府網站公布《西山馬街街道蘭亭上錦垃圾中轉站「113」事故調查報告》,官方公布的事件經過為,2023年11月3日上午9時47分,在西山區上錦路蘭亭上錦垃圾中轉站,2名清潔工在清理垃圾中轉站坑洞底部垃圾時,垃圾壓縮機上懸掛的箱體掉落。上午10時,公安、消防等部門先後到達現場,救護人員到場後確認2人已無生命徵象。2名傷亡清潔工為1男1女(耿某海,男,63歲,曲靖市會澤縣人,為雲南省XX環境服務有限公司三輪車清理工;尹某,女,55歲,昆明市五華區人,為雲南省XX環境服務有限公司蘭亭上錦社區垃圾中轉站操作工)。

調查最後認定,耿某海、尹某2人違規下坑作業,加之設備長期處於沖洗、消殺、垃圾水侵蝕等特殊作業環境,存在氣溫及作業環境等不可抗力因素對設備造成影響,箱體意外墜落,導致2人死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