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井虹曾出「2本詩集」…文青筆名曝!作家身分也吸粉

▲▼田井虹。(圖/翻攝自IG/love_sick_219)

▲Tiny曾出過圖文詩集。(圖/翻攝自IG/love_sick_219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正妹網紅Tiny Lu(胎尼)日前進軍日本AV界,不僅有藝名「田井虹」,還是AV片商「FALENO STAR」的專屬女優。對此,她28日深夜有感,在IG發文表示,「不久之後,我將多一個新身分了!在斜槓人生的挑戰中不斷突破自己」,並說她是模特、詩人、經紀人、演員,「也是一名女優。」

Tiny過去曾拍過多次性感大尺度外拍,也曾做過性感直播主,後轉為AV演員經紀人。實際查看Tiny的IG,會發現她有好幾個帳號,包括日常帳號、團隊帳號還有詩人帳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,詩人帳號目前有2.7萬人追蹤,她的作家身分叫做「靡靡」,曾在2019、2020年出過圖文詩集《愛之病》、《我們走上的全是歧途》,帳號裡的照片相當有文青,還有當年多張簽書會、和粉絲的大合照。

另外,靡靡在臉書粉專的簡介寫上「應該是情慾詩人或國民情婦」,上一篇發文是2023年11月,「這兩年已經很久沒有提筆寫字了,一方面是工作忙碌,另一方面也是在逃避某些自己還沒準備好去面對的課題。不知道曾經因為閱讀我的文字而感到救贖的人,如今真的被拯救而變得幸福了嗎?」

當時,不少粉絲給她打氣,「一直一直在等妳的文字,妳的文字有撼動人心的能量,宛如宇宙爆發的力量。滿分十分的話,妳的外表10分,但妳的文字1000分」、「因為靡靡的文筆,讓我坦然面對之前所處的關係,也給予了我斷捨離的勇氣。現在的我,活得更自在了」、「一直在等第三本詩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