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井虹穿學生制服、比基尼 與東尼大木拍MV!女粉認證:是真奶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iny IG)

▲Tiny進軍日本AV界。(圖/翻攝自Tiny IG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胎尼(Tiny Lu)是台灣女網紅,昨(28日)無預警宣布,將以藝名「田井虹」進軍日本AV界,預告片中也揭露,她將交手的其中一個對象,就是有「暗黑周杰倫」之稱的日本男優東尼大木,一名女鐵粉表示,3年前Tiny就跟東尼大木拍過MV,並認證Tiny是「真奶」。

「恭喜我的女神Tiny在日本FALENO以專屬女優出道了!」女粉絲在Dcard興奮發文,終於看到女神在日本出道了,合作的對象還是Tiny最喜歡的男優東尼大木,其實Tiny早在3年前就曾與東尼大木一起拍MV,Tiny在MV中穿上學生制服,比基尼,大方秀出性感好身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ONY BAND)

▲▼Tiny曾出演東尼大木的MV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ONY BAN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ONY BAND)

女網友也PO出日前在「TSE台灣寫真博覽會」與Tiny的合照,並強調Tiny沒有進場維修,「她的奶真的是好看到像假的,根本整形模板,難怪會被誤會是假奶,多好看就自己去找吧」。

貼文曝光,網友紛紛表示,「絕對支持」、「可愛美乳超頂阿」、「預告感覺不錯」、「真的是頂級,造福人群」、「她在妳旁邊好小隻好可愛喔」、「恭喜啊,日本團隊專業多了」、「終於等到了,剛看預告也太讚了吧」、「不是不能露點,是只能在日本露點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iny IG)

▲Tiny貼出合照。(圖/翻攝自Tiny IG)

事實上,Tiny在IG發文,「很高興可以用這麼多種面貌與大家見面,我覺得此生無憾」,之所以會對AV產業感興趣,是因為2016年認識了日本男優東尼大木,並貼出兩人當時的合照,Tiny依偎在東尼大木的身上,東尼大木則使出「摸頭殺」,親暱摸了Tiny的頭,可見兩人的好交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