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喝開成麻吉...突罵對方女友是破麻 他慘遭過肩摔躺地 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29日凌晨05時許,北市信義區松仁路某廣場前發生一起打架衝突事件,肇因兩名於夜店飲酒而認識的陳男與孫男、雙方相談甚歡相約一起吃早餐,但兩人邊走邊聊天時,酒醉的孫男居然出言批評陳男女友是「破麻」;陳男不滿憤而出手摔倒對方,孫男受傷報警,警方到場依觸犯刑法傷害罪嫌現行犯將孫男逮捕歸案。

▲信義區29日凌晨發生一起打架傷害案件,起因僅是女友遭孫男嗆是破麻,警方依現行犯逮捕動手陳男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信義區29日凌晨發生一起打架傷害案件,起因僅是女友遭孫男嗆是破麻,警方依現行犯逮捕動手陳男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轄區信義警方表示,經查兩人互不相識,昨晚在夜店喝酒認識,雙方酒酣耳熟之際,陳男(20歲)相約孫男(24歲)續攤至忠孝東路涼麵店吃早餐,於邊徒步邊聊天的過程中,孫姓男子因批評陳姓男子女友是「破麻」,陳男一時氣憤女友遭批評,憤而將孫男過肩摔,孫男摔倒在地造成受傷。警方到場後立即將施暴陳男帶回偵辦。信義警方表示,為防制暴力行為與街頭鬥毆,全案將以刑法傷害罪移送偵辦。

►快訊/Toyz遭爆打「趁亂補踹一腳」 超哥店員林男改口明晚到案

►北市女警見香奈兒包昏了頭 「虛報」撿到信用卡...其他全私吞

►快訊/離譜!北市松山開票所逾200張空白選票遭竊 目前部分尋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