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安小雞慘況曝!傳30坪擠百人「坐著睡」 一天一餐蟲蟲吃到飽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網紅「晚安小雞」和同夥「阿鬧」因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假綁架,被判2年有期徒刑,由於柬國監獄環境惡劣程度全球排名前茅,許多人也相當關心兩人的獄中生活。對此,有台商揭露,2人目前被關在約30坪的牢房中與近百人同住,且150人共用一個沒水沖的馬桶、一天一餐吃木薯加昆蟲,情況令人難以想像。

▲▼晚安小雞、阿鬧遭柬埔寨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ambodiapolice)

▲晚安小雞、阿鬧遭柬埔寨警方逮捕,判處2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ambodiapolic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近日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,根據柬埔寨台商的小道消息,小雞跟阿鬧目且被關在30坪左右、且擠進百人的監獄房舍,「150人共用一個沒水沖的馬桶,白天溫度高達35度,吃的食物則是木薯加昆蟲,而且一天只吃一餐,因房舍太過擁擠所以只能坐著睡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晚安小雞臉書與柬中時報粉專)

▲晚安小雞在柬埔寨造假直播迅速遭到判刑。(圖/翻攝晚安小雞臉書與柬中時報粉專)

臉書粉專「靠北直播主」也轉發2人慘烈情況,並感嘆「150個人用一個沒沖水的馬桶,不會炸出來嗎?附載過重、一個人平均一天100g,就有1萬5千克的「史」,巨量。」對此,不少網友則紛紛大讚「暖心,這才是監獄該有的配備!不然以為被關是在放長假嗎」、「很好啊,還有多久幫他算算」、「體驗人生,舒服」。

事實上,粉專「馬卡人妻血淚廚房歷險記」日前就曾引用聯合國人權事務委員會在2021年針對柬埔寨監獄情況的報告,指出柬埔寨監獄只能容納8000人,但實際關押人數卻高達3萬多人。監獄內條件極端惡劣,缺乏乾淨的水源和食物,環境不通風,缺電缺醫療,若囚犯遇到不測事件,也很少有人會調查。

「馬卡人妻血淚廚房歷險記」進一步指出,獄中提供的主食只有飯和湯,且一天只供應兩餐,每餐份量非常有限,而含有蛋白質的食物需要囚犯自己去找來吃。過去曾經有柬埔寨監獄的內部影片外流,可以看到上百人擠在小小一間牢房,囚犯睡在水泥地板上,一個疊一個,環境極其惡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