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糊塗闆娘3萬放機車踏板 騎士起貪念下手了…警上門逮人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一間餐廳的闆娘將裝有5000元零錢的夾鏈袋,及2萬5000元鈔票,放在機車前置踏板,停好機車急著返回店內工作,卻忘了把錢帶走,竟遭一名機車騎士行經發現順手偷走,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翌日上午在他住家將他逮捕,訊後依竊盜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陳男行竊時抬頭查看監視器,隨即彎腰下手行竊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陳男行竊時抬頭查看監視器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據悉,在三重區文化北路經營餐廳的張姓闆娘27日晚間7時許,將裝有5000元零錢的透明夾鏈袋,及2萬5000元鈔票,放在機車前置踏板停在店旁,隨後急忙進店忙,卻忘了把錢帶走。

沒想到,44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停在闆娘機車旁,眼尖發現放在掛鉤上的現金,還抬頭四處查看是否有監視器,然後伸手將總共3萬元現金拿走離開現場;闆娘驚覺前沒拿,返回機車查看時已被偷走。

轄區警方獲報立即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,28日上午8時許,在陳男三重區三和路20巷的住家將他逮捕,他坦承一時起貪念才會下手行竊,訊後依竊盜罪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▼陳男行竊時抬頭查看監視器,隨即彎腰下手行竊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陳男行竊時抬頭查看監視器,隨即彎腰下手行竊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