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門口抽菸被阻 衝動哥揮西瓜刀嗆「砍死你」!下場曝光

記者黃翊婷/台北報導

林姓男子去年4月間在北部某店家前抽菸,被店員A制止,心生不滿,竟在隔日手持西瓜刀上門作勢揮砍,並向A男嗆聲「砍死你」,因而吃上官司。台北地院法官日前審理之後,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林男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,緩刑2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尖叫,生氣,憤怒,難過,崩潰,吵架,罵人(示意圖/CFP)

▲林男因抽菸被勸阻,竟氣到持刀上門與店員理論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)

判決書中記載,林男去年4月9日在某店家(現已結束營業)前方抽菸,被該店職員A男勸阻,竟心生不滿,隔日傍晚6時許手持西瓜刀返回該店,將A男叫出店外,接著抽出西瓜刀作勢揮砍。

A男見狀趕緊躲回店內,林男則立刻把西瓜刀放到隔壁公寓的門前,再跑回A男所在的店面,嗆聲「砍死你」。林男挨告之後,辯稱當時因為剛好有人搬家,把西瓜刀擺在門口,他就順勢拿起刀具去找A男理論。

台北地院法官認為,林男只是因為在店門口抽菸被勸阻,就持刀恐嚇店員,行為確實不應該,考量到他已經坦承犯行,也與A男達成調解並履行完畢,最終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,緩刑2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● 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