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防部偵獲15架共機、11艘共艦 1共軍空飄氣球離基隆僅84浬

▲▼共機動態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共機動態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防部今(28日)公布最新共機台海活動動態,昨(27日)上午6時至28日上午6時偵獲共機15架次、其中逾越中線3架次,另有共艦11艘次,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,國防部也偵測到一枚中共空飄氣球進入我國ADIZ、高度1萬1千呎,最近距離基隆僅84浬。

根據國防部公布最新資訊,27日上午6時至28日上午6時偵獲共機15架次、其中逾越中線3架次,另有共艦11艘次,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。國防部表示,國軍運用任務機、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。

另外,國軍也偵測到一枚中共空飄氣球27日11點41分進入我國ADIZ、12點22分離開,高度1萬1千呎,最近距離基隆西北僅84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