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開學搶不到車票!改「報名旅遊團」 中途下車返校報到

▲大學生搶不到車票改跟團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學生搶不到車票改跟團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遼寧一名大學生25日在開學前一天,因買不到回天津的車票返校,靈機一動,決定報名去天津的旅遊團,並在中途下車返校報到成功,甚至報到完回到團內繼續旅遊。此舉引起不少人驚呼,「果然年輕人的腦子動得快,佩服。」

綜合陸媒報導,遼寧一名大學生表示,自己應在26日開學當天返校報到,計畫25日買車票回天津校區,不過多日刷購票系統都搶不到任何一張車票。絕望之際,他靈機一動,搜找去天津的旅遊團,返校之路從火車改成跟團。

▲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不少網友稱讚,該方法太聰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他成功報名到其中一去天津的旅遊團,在導遊的行程介紹下,下午3點就會抵達天津。而他也順勢在途中跑回學校報到,完成「任務」後返回旅行團,接著參加晚上的活動。

相關貼文引起熱議,不少同為搶不到車票的民眾直呼「這招太聰明」,「有得玩還能順便辦正事」、「腦筋轉得快啊」、「雖然多付了點錢,但總比沒車票好」、「我也沒搶到票,早該向年輕人學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