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繳「蘋果稅」!Netflix停止支援蘋果系統付費

▲Netflix拒絕蘋果支付系統付費。(圖/thestreamable)

▲Netflix拒絕蘋果支付系統付費。(圖/thestreamable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會使用蘋果的內部系統來支付每月固定的帳單,其中串流媒體平台也是大宗,根據《富比士》報道,美國消費者現在平均擁有 4.5 個串流媒體訂閱,不過現在 Netflix 開始陸續禁止使用蘋果支付系統,拒絕繳交高額的蘋果稅。

Netflix 不允許新訂閱者透過 Apple 註冊,但現有客戶仍可以使用蘋果為帳戶付款,不過現在已經開始有部分地區的用戶收到通知,如果用戶想要繼續訂閱服務,需要找到新的付款方式。

其實 Netflix 一直不太願意提供競爭性串流媒體服務,例如,Netflix 並未在Prime Video Channels平台上提供服務,目前允許客戶註冊的合作夥伴是 Cox 和 DIRECTV 等有線、衛星公司,或 T-Mobile 和 Verizon 等電信公司。

根據外媒報導指出,部分分析師說,Netflix 禁止現有訂閱者透過蘋果為其帳戶付費的舉動被視為一個跡象,表明串流媒體公司感受到了蘋果的某種威脅,並且希望停止透過蘋果支付平台提供服務來幫助競爭對手。

這並不是蘋果和 Netflix 之間最近發生的唯一分歧,蘋果最近推出了新款 Vision Pro ,但 Netflix拒絕設計專門的 App,想要在 Vision Pro 上觀看 Netflix 的觀眾必須使用內建的瀏覽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