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超級紅人榜》里長猝逝 台中市選委會:3個月內補選

▲李子濬曾參加過歌唱節目《超級紅人榜》。(圖/翻攝李子濬臉書)

▲李子濬在自己臉書上分享參加歌唱節目《超級紅人榜》畫面。(圖/翻攝李子濬臉書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曾參加過知名歌唱節目《超級紅人榜》的台中市太平區新福里里長李子濬27日下午驚傳病逝,享年50歲。台中市選委會表示,由於李子濬在本屆里長任期尚未達一半,依地方制度法規定,將於3個月內完成補選。

據悉,李子濬在25日晚間曾向家人說頭痛,吃了止痛藥後就進房間休息,未料到26日凌晨被太太發現倒臥浴室,原以為是在浴室滑倒,緊急送醫才知疑似腦動脈瘤破裂。經院方緊急救治,插上葉克膜並送往加護病房治療,今天下午宣告不治。

▲台中二連霸里長驚傳倒臥家中送醫不治。(圖/翻攝李子濬臉書)

▲由於李子濬在本屆里長任期尚未達一半,依地方制度法規定,將於三個月內完成補選。(圖/翻攝李子濬臉書)

李子濬因服務佳、為人熱心,連霸三屆新福里里長,很受里民喜愛,還曾和愛妻一起參加《超級紅人榜》全新單元「里長伯擂台賽」比賽,據悉是李子濬老婆偷偷幫他報名來比賽,鄉親才知道他的好歌喉。今天下午無預警傳出李子濬病逝消息,讓里民們震驚不已。

台中市選委會表示,由於李子濬在本屆里長任期尚未達一半,依地方制度法規定,將於3個月內完成補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