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炒飯被封殺!」中國網紅廚師王剛回來了 粉絲淚洗版

▲王剛稍早推出新片,教大家做青椒牛肉絲。(圖/翻攝自bilibili)

▲王剛稍早推出新片,教大家做青椒牛肉絲。(圖/翻攝自bilibili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中國網紅廚師「王剛」先前因拍片教做蛋炒飯,涉及到敏感話題,儘管他隨即刪片道歉,仍慘遭全網封殺。時隔3個月,王剛重出江湖啦,而他在影音平台《bilibili》推出的新片,才短短1小時,已超過16.4萬人次觀看。

王剛稍早在平台推出新片,教授「青椒牛肉絲」的家常作法,從備料、調味、下鍋到上菜,讓人看得食指大動;同時,他也不吝傳授小技巧,包括最好選擇牛里脊、肉和青椒的比例最好是1:1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久違的影片狂吸大票網友朝聖,不少粉絲湧入打氣,「剛哥多發視頻(影片)教程,新的一年多和老師交流合作」、「師傅回來」、「終於回來啦,好親切」、「想你了,剛哥」、「熱烈歡迎王剛老師回B站」。

擅長中式料理的王剛,以其樸素外貌和高超的廚藝聞名,去年11月底,他因PO出蛋炒飯教學片,被指涉及中國前領導人毛澤東的兒子毛岸英,使他成為禁止關注的對象,後來他為此道歉,更承諾不再拍攝蛋炒飯相關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