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咖啡廳讀書突收「AirDrop照片」!1句話讓她傻眼:蠻失禮的

▲▼咖啡廳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一名女網友單獨在咖啡廳看書,卻被陌生人警告「小聲一點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下同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AirDrop能傳送照片、影片,是蘋果手機中非常方便的功能。不過,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,她到一間咖啡廳讀書,附近的阿姨、伯伯們正暢談生活大小事,她本不以為意,不料卻突然收到陌生人的AirDrop照片提醒「小聲一點」,讓她感到相當莫名其妙,並直言「這樣發給陌生人其實蠻失禮的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,她今天一個人在咖啡廳讀書時,附近來了一群阿姨、伯伯們在暢談生活大小事,由於她戴降噪耳機,所以根本不以為意,也對在咖啡廳聊天這件事毫無意見,不料此時卻突然收到陌生人傳來的AirDrop照片,她出於好奇打開一看,發現內容僅簡短一句「可以小聲一點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原PO一度以為是自己音樂太大聲被聽見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附近根本沒坐人,讓她感到相當莫名其妙,「不懂這位在意聊天聲的用功夥伴,是覺得這樣廣發阿姨伯伯們就能收到嗎?」同時也認為,這樣發給陌生人其實蠻失禮的。

▲▼咖啡廳,桌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貼文一出,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建議,「傳回去說不是妳呀」、「回他有個地方叫k書中心」、「傳回去跟他說『不敢站起來直接走過去講?』」、「應該是傳錯啦!或許妳傳回去說『管很多啊,好膽不然出來輸贏啊』,就會看到有人站出來找那些阿姨伯伯們算帳了」、「回他圖書館禁止飲食」。

另外,也有許多網友認為,本就不該要求咖啡廳其他顧客安靜,「每次看到要求咖啡廳要聲音小的我都覺得很無語,咖啡廳不是圖書館欸,去咖啡廳唸書的人不就是喜歡非全靜音的環境嗎」、「有人規定咖啡廳不能聊天?要讀書要去圖書館吧」、「在咖啡廳念書,還要求別人小聲,這件事情就是態度不正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