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寵物地獄!恐怖女租屋堆滿垃圾 十幾具貓犬屍骨疑活活餓死

▲飼養的貓狗被活活餓死。(圖/桃園市府動保處提供)

▲李女承租透天厝,垃圾堆積髒亂不堪。(圖/桃園市府動保處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出現一名恐怖女房客,她在承租的透天厝內飼養貓狗數十隻,不但屢被鄰居投訴貓狗啼叫擾人,更因屋內堆積大量垃圾散發惡臭惹人厭,直至租約到期房東孫女入屋查看,發現屋內滿山滿谷的垃圾及十幾具被餓死的貓狗屍骨,警方及動保單位依違反《動物保育法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▲飼養的貓狗被活活餓死。(圖/桃園市府動保處提供)

▲籠內飼養的貓狗被活活餓死。(圖/桃園市府動保處提供)

這名李姓女房客在5年前承租桃園市龍潭區一間透天厝,並在屋內飼養數十隻貓狗,長期被鄰居投訴貓狗啼叫擾民,並造成附近環境髒亂,雖多次反映連繫李女卻無法改善。

由於李女近2、3年來屢屢滯欠房租,房東雖多次前往屋子找尋李女,皆無法找到她,半年後連絡上李女,李女一樣無法償還房租,她或以罹癌住院或住在他處、沒有住在該屋等藉口,拒絕房東孫女鐘小姐查看屋內狀況。直到今年2月24日租約到期後,在李女同意之下進入屋內,才發現屋內堆滿垃圾且有十幾隻貓狗屍體,當天通報動保處帶回貓狗。

桃園市府動保處表示,接獲龍潭警方通報有疑似虐待動物情事,立即派員趕往,現場發現有數十隻貓狗屍體,據飼主表示都是餓死的,但因數量龐大,確切死因仍要進一步查證,已帶回幾乎風乾的貓狗屍體送專業單位解剖,進一步確認是否有毒物反應,同時在相關調查後依違反動物保育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