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19歲空軍航技學生陳屍商旅 相驗結果出爐

▲▼航技學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19歲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生陳屍商旅,檢方今進行相驗工作,家屬神情哀傷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記者賴文萱、陳宏瑞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19歲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生昨(25)日收假未歸,校方打電話到他投宿的一家商旅,才被飯店房務人員發現已倒臥在地,明顯死亡,現場也有煙味,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。檢方今(26)日上午相驗查明死因,據了解,航技生的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,家屬沒有特別表示意見,悲傷的離開殯儀館。

▲▼ 收假未歸!19歲空軍官校生陳屍商旅,父母悲慟南下查死因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19歲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生陳屍商旅,檢方今進行相驗工作,家屬神情哀傷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據了解,25日晚間飯店房務人員在房門外聞到煙味,但敲門又沒有人理,開門後發現這名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生倒臥在房間內。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男子已經明顯死亡,初步排除外力介入。

檢方今日上午進行相驗,學生的爸爸、媽媽及阿嬤等家屬收到噩耗後,連夜南下,在校方人員陪同下到場了解死因,神情悲慟不發一語。

據了解,學生的死因為一氧化碳中毒,家屬對於死因沒有表示特別的意見,檢察官在相驗後也將遺體發還給家屬辦理後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