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改名先逃亡柬埔寨!通緝犯石茂強泰國遭轟頭3槍 生前照片曝

▲▼石茂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身亡,刑事局今早證實,死者就是石男。(圖/民眾提供)

地方中心/採訪報導

泰國曼谷速萬那普機場附近傳出一名台灣人陳屍,且頭部有3個彈孔。我國刑事局今證實,死者是在逃通緝犯石茂強,去年因強盜案件遭桃檢通緝。知情人士透露,石茂強疑似在假釋期間再犯,也曾改過名,先是逃亡至柬埔寨,後又至泰國,至此行蹤成謎。

有曾與石茂強接觸過的民眾拿出照片,只見石茂強雙手比讚,與友人開心合照,一群人合影、吃飯,可看出石茂強交友廣闊。

▲▼石茂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知情人士指出,石茂強曾先逃往柬埔寨,後又轉而逃亡至泰國。(圖/民眾提供)

知情人士透露,曾因為友人債務糾紛,進而跟石茂強接觸過,石主要活動範圍都在桃園,曾聽說石是因為假釋期再犯,身上除了強盜還有其他案件,結果改名逃亡,先偷渡進入柬埔寨,擔心被捕又轉而流亡泰國,結果傳出遭槍傷身亡,友人都相當驚訝,並透露應該是石的母親前往認屍。

泰國警方仔細勘驗屍體,發現死者手臂上還有一個「羅」字刺青,研判死者可能是台籍人士,因此昨緊急與台灣警方取得聯繫,並提供指紋比對身分。

刑事局表示,昨晚間接獲泰方聯繫,初步比對死者外觀,推測可能是台籍人士,為求慎重,因此再請泰方提供指紋,今日上午鑑識科經比對指紋,確認該名死者就是台籍通緝犯、44歲的石茂強。

刑事局指出,石茂強身負3罪,包括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強盜、以及交通過失傷害,因此遭到警方通緝,並公開照片,但石茂強透過偷渡方式潛逃出境,從此行蹤成謎,未料竟魂斷異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