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男斜槓開「黑粒仔」賭場 不到一周就被抄!再搜出K他命

記者陸運陞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從事資訊業的一名男子,不甘於領取工作死薪水,竟夥同友人在新生街民宅地下室開設,俗稱黑粒仔的天九牌賭場,賺取場地費用及抽頭金。中和警方獲報,昨天(25日)前往攻堅查緝,當場逮捕該名男子及員工,以及12名賭客,並查扣賭具天九牌、賭資及抽頭金,警方將其帶回偵辦。

▲林男經營天九牌賭場,遭警查獲另搜出K他命2.3公斤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警方查獲林男所經營的天九牌賭場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據了解,從事電腦零件販售相關工作的19歲林姓男子,由於平時開銷過大,每個月的薪水入不敷出,竟然租下1樓工作場所的地下室,與31歲葉姓友人共同經營天九牌賭場。上週起,2人分別四處呼朋引伴,下班後就在地下室開賭。沒多久,警方接獲情資,向檢察官聲請搜索票前往查緝。

▲林男經營天九牌賭場,遭警查獲另搜出K他命2.3公斤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警方在辦公室查獲搜出K他命2.3公斤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昨天凌晨3時許,埋伏的警方發現賭客陸續進入開賭,見機不可失,出動30多名警力持搜索票前往破門查緝,當場逮獲林男、葉男等人,在場的廖姓、鄒姓賭客共14人也連同帶回。警方在現場除了查扣賭資431700元、抽頭金28900元、骰子、天九牌、監視器鏡頭等證物,另外搜出毒品K他命2.3公斤。

▲林男經營天九牌賭場,遭警查獲另搜出K他命2.3公斤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警方將林男、同夥葉男以及賭客12名帶回偵辦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遭逮的林男供稱,因平時花銷過大,又染有吸毒惡習,每個月薪水都不夠花用,才會租下工作店面地下室,兼職經營天九牌賭場,並在每場賭局抽取百分之5的抽頭金作為收入。詢後,警方將林男、葉男2人依賭博、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,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,其餘12名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