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理科太太控他盜用100萬 前夫:銀行已將款項退回她帳戶

記者劉人豪/綜合報導

「理科太太」陳映彤因和吳姓前夫John,因為夫妻剩餘財產分配等問題打官司時,未經同意使用前夫的病史等隱私資料,被檢方依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起訴,理科太太26日出庭時批,「John演戲裝可憐、裝好人」,離婚一年多卻還盜用她的錢,金額多達100萬元。對此,John表示,前妻稱的資金,銀行已經退回她的帳戶,「她實際上並沒有失去任何金錢。」

▲理科先生發文指控理科太太「駭」進自己的Instagram帳號。(圖/翻攝自理科先生、理科太太Instagram)

▲「理科太太」陳映彤(右)指出遭John盜用100萬,John指出該筆資金銀行已經退回她的帳戶。(圖/翻攝自理科先生、理科太太Instagram)

理科太太表示,她與John離婚一年多,對方卻還一直盜用她的錢,盜用她美國帳戶支票,「我看過他演戲、裝可憐、裝好人」,繳水電瓦斯費就算了,但直到她發現少了3萬多美金,才驚覺對方提前付了2期的房屋稅,「反正我就決定,唉,還是告他。」

John則表示,這些事情本應在法庭上私下解決,卻不得不公開談論此事,並表示在婚姻存續期間,在前妻的強烈要求下,他辭去了在美國的工作,幫助前妻打理YouTube事業;隨後賣掉了婚前買的房子來支付新房費用;不僅用來支付新房子的所有款項,還幫支付前妻婚前擁有的第二套房子相關費用。

John指出,他本來以為前妻會把YouTube賺來的錢都存起來,用來幫助撫養小孩和支付教育費,但前妻卻用這些錢開公司,或聘請5、6名律師來打離婚官司。John說明,至於前妻的指控,有疑問的資金,銀行已經退款回到她的帳戶,前妻實際上並沒有失去任何金錢,他是用不同的帳戶繳費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