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世情人出嫁!爸爸泛淚上前擁抱被拒 女兒:離家才6公里

▲爸爸擁抱出嫁女兒遭拒。(圖/翻攝自濟寧新聞網)

▲爸爸擁抱出嫁女兒遭拒。(圖/翻攝自濟寧新聞網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上海一位爸爸22日看著出嫁的女兒準備坐上禮車時,不捨地準備上前擁抱,竟被女兒推開。女兒吐槽爸爸,「離家才6公里。」該句話引起全場哄堂大笑,爸爸默默走回妻子身邊感慨,「女兒長大了。」

據《濟寧新聞網》報導,2月22日,上海一女兒出嫁,爸爸不捨上前擁抱被推開。女兒一臉嫌棄地說,「離家才6公里。」爸爸剛醞釀好的情緒瞬間被壓了回去。有網友笑稱,「爸爸的小棉襖秒變鋼絲球。」

▲爸爸擁抱出嫁女兒遭拒。(圖/翻攝自濟寧新聞網)

▲爸爸尷尬地走回妻子身邊。(圖/翻攝自濟寧新聞網)

該名爸爸表示,「說不尷尬是假話,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,在被拒絕擁抱的時候,覺得女兒長大了。女兒觀察到我的情緒,趕緊讓司機踩了一下剎車,她在禮車上搖下窗戶跟我們告別的那一刻,我看到她眼眶也紅了。」

相關貼文引起網友熱議,「我跟我老婆結婚的時候,我岳父也哭得唏哩嘩啦,我們兩家也才距離600公尺」、「不是離家多遠的問題,嫁人之前妳是我的女兒,嫁人之後妳是別人的妻子」、「這女兒幽默地安慰了她爸」、「看得出來女兒也很捨不得,怕抱了淚水就止不住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