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網美凱蒂脫了!自介「台灣最愛的大奶妹」 還找男粉上摩鐵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kiaraakitty)

▲凱蒂和「乾妹妹」在社群平台上邀請約會。(圖/翻攝自kiaraakitty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新加坡的直播主「Kiara kitty」來台挑戰徒步環島,直播過程中在街頭遇到怪客朝她丟雞蛋,沒想到高雄警方調查後發現,整起事件全是凱蒂自導自演,將依法移送偵辦。豈料,爭議還未落幕,凱蒂不僅更改Instagram嗨喊自己是「台灣最愛的大奶妹」,更向粉絲發出「超速約會」邀請,話題十足。

新加坡女直播主凱蒂「Kiara Kitty」日前來台挑戰徒步環島,卻在9日行經高雄前鎮區時,上演「自導自演遭砸蛋」過程,畫面經過國外媒體報導,一度引發社會議論,質疑高雄治安亮紅燈。不過,事後被高雄警方抓包竟是和助理串通自導自演,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,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新台幣3萬元以下罰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kiaraakitty)

▲凱蒂和「乾妹妹」在社群平台上邀請約會。(圖/翻攝自kiaraakitty)

凱蒂25日在 Instagram 發布限時動態,並附上自己和「乾妹妹」上空裸照,邀請粉絲在台中約見面,「我和我的乾妹會在台中肯德基超速約會,下來和我們約會吧!每個男生會有5分鐘,我們會在哪(那)從七點到十點。」

除此之外,還有眼尖網友發現,凱蒂在Instagram上面的簡介更改成「台灣最愛的大奶妹」,作風相當大膽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kiaraakitty))

▲凱蒂將IG自介改為:台灣最愛的大奶妹。(圖/翻攝自kiaraakitty)

值得一提的是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指出,凱蒂和「乾妹妹」昨晚確實和粉絲在台中見面。引述前來約會的男子說法,他替凱蒂緩頰「砸蛋事件」,認為初衷是需要畫面跟曝光率,「剛剛(凱蒂)就有邀要不要去汽車旅館,要拍一些畫面。」不過。最後以隔天還有工作為由拒絕了邀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