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賣28天!麥當勞「15層無敵大麥克」回來了 加碼吃香雞大麥克

▲▼麥當勞大麥克系列限時28天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麥當勞大麥克系列限時28天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終於等到了!麥當勞年銷千萬份、永遠的1號餐「大麥克」,以經典大麥克醬層層堆疊多汁牛肉、生菜、搭配蓬鬆Q軟麵包的組合,累積超高人氣,這次「大麥克全系列」重磅回歸,包括夾了4層純牛肉、擁有15層豐富口感的「無敵大麥克」及雞肉版「香雞大麥克」通通一次滿足,2月28日起限時28天搶吃。

▲▼麥當勞大麥克系列限時28天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不吃牛的還有香雞大麥克選擇。

麥當勞「大麥克家族」回來了,除了「經典大麥克」主打雙層牛肉,搭配獨特大麥克醬、生菜等料外,必吃超狂重量級「無敵大麥克」,直接肉量再加倍,霸氣豪疊4層100%純牛肉,結合洋蔥、生菜、吉事片、酸黃瓜及大麥克醬,再蓋上蓬鬆麵包,打造擁有15層厚的罪惡口感,單點115元、經典套餐180元。

除外還有「香雞大麥克」選擇,採用厚實雙層酥炸雞排作為主角,搭配經典大麥克醬,讓不吃牛的漢堡控也能爽嗑大麥克的經典滋味,單點95元、經典套餐160元,2月28日起至3月26日於全門市限時開賣或售完為止。

▲▼肯德基「黃金魚子海陸Q蝦堡」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肯德基近日推出全新「黃金魚子海陸Q蝦堡」 。

另,肯德基海陸堡系列近日也推出全新頂級「黃金魚子海陸Q蝦堡」,使用肉質厚實豐滿的「咔啦雞腿排」搭配鮮美Q彈「黃金蝦排」,接著淋上秘制「特調黃金魚子醬」,海味十足,大口咬下還有嗶嗶啵啵食感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即日起於全門市限時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