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客在乾鍋兔餐廳疑似「吃到貓頭」! 獸醫:看牙齒像犬貓

▲乾鍋兔肉疑似有貓頭。(圖/翻攝自青流視頻)

▲廣西一餐廳乾鍋兔中疑似有貓頭。(圖/翻攝自青流視頻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廣西一名顧客近日到一家餐廳點了乾鍋兔,吃到一半時,發現一塊疑似非兔子的部分頭骨。一獸醫師看到照片後表示,「看牙齒不像兔子,可能比較像是犬貓。」該店家昨(25)日回應,已向供應商追查源頭,之後會給顧客一個交代。

據《青流視頻》報導,廣西一名網友近日表示,自己到一家餐廳點了一份「乾鍋兔」,吃到一半時發現一塊頭骨,「看起來不像兔子,像貓的頭。」相關照片引起熱議。

▲乾鍋兔肉疑似有貓頭。(圖/翻攝自青流視頻)

▲獸醫師認為,該頭骨的牙齒不像是兔子的。(圖/翻攝自青流視頻)

畫面中,只見該頭骨不完整,但有幾根牙齒在上頭。一名獸醫師對此提出看法,「看牙齒應該不是兔子的,犬貓或是其他種動物的可能性較高。」

店家也回應,「我們開店至少10年了,憑著良心做生意,已聯繫食材廠商追溯源頭,到底是不是貓頭,等我們有答案後,一定會主動告知該名顧客的。」

該事件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表示,曾經就有販售乾鍋兔的餐廳以貓肉代替,呼籲相關單位對類似事件應更加重視、依法管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