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女大學生離奇失聯18天 獨游峨眉山最後訊息「你要加油」

▲▼  女大生失聯、峨眉山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界面新聞)

▲陸女大生小佳獨自爬四川峨眉山,失聯之前有發行程給閨蜜 。(圖/翻攝 界面新聞)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大陸陝西西安一名23歲女大生小佳(化名),本月3日獨自前往四川峨嵋山遊玩,於7日後離奇失聯至今18天以上。據了解,小失聯之前曾發奇怪的訊息「你要加油」給閨蜜,之後毫無音訊。近日有目擊者告知,曾經在山下看見小佳在街上遊走,彷彿丟了魂,最終還是沒有線索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女大生小佳失蹤案超過1天以上,引起引發廣泛關注,峨眉山及其周邊區縣居民提供尋人線索,近日最新消息指向她可能已經下山。

陸媒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夾江新街子一名清潔阿姨23日曾看見小佳,「她好像是發病了,連著幾天在街上逛,自己拿著一個手機自言自語,還在我們街外面奶茶店買奶茶喝,買了又說她沒錢。」

同日,一位熱心網友把遇到的流浪女孩拍照發給小佳母親李女士,經辨認,最終線索還是中斷,都不是小佳本人,推測依然受困在峨眉山上。

搜救人員把重心放在搜山,進一步擴大搜救範圍,日前搜索峨眉山雷洞坪周邊懸崖下方100到200米處,仍舊沒有發現小佳的蹤跡。

小佳閨蜜小雪(化名)透露,小佳2月3日抵達峨眉山,每天分享自己行程,「拍了很多照片,說她吃了什麼、玩了什麼、遇到了誰、住的什麼酒店。」

▲▼  女大生失聯之前發出奇怪訊息        。(圖/翻攝 界面新聞)

▲ 女大生失聯之前發出奇怪訊息 。(圖/翻攝 界面新聞)

回過頭來看和小佳的對話,小雪稱2月5日下午16點56分的留言,讓她感覺「很懵」,小佳留言的內容是,「你要加油」。

按時間推算,當時是陳小佳第一次乘觀光車登峨眉山之後,步行上峨眉山之前。收到留言不久,小雪回覆,「嗯哼,你也要加油,一起加油!」之後6日、7日還有分享行程,約定爬完峨眉山回家過春節,之後音訊全無。

小佳的母親11日和朋友抵達峨眉山,開始尋女至今已經13天,並且出現感冒症狀。報導稱,她甚至懷疑女兒是否還在人世,或發病遇意外,或是有心結,做出了失控的行為。目前搜救人員尚未放棄尋找女大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