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心儀對象約會 遇1狀況「那根翹2小時」他崩潰:聽大悲咒也沒用

▲▼相親,女友,交往,告白,曖昧,渣女,海后,公主病,貴婦,下午茶,背心,詐騙,約會,AA制,分手,交友軟體,擇偶,單身,脫單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一直聞到對方的香水味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與心儀對象出門,一直聞到對方的香水味,實在凍未條!一名男網友表示,最近跟喜歡的女生去咖啡廳,聊天的時候一直聞到女生的香水味,忍不住起了生理反應,「翹起來了」,只好一直彎腰避免對方發現,即便聽了大悲咒,小兄弟仍然硬挺著,2小時都沒下來過,讓他超尷尬,貼文笑翻網友。

有網友在Dcard發文,「不小心起生理反應了」,最近跟喜歡的女生去咖啡廳喝下午茶,在聊天的時候,一直聞到女生的香水味,小兄弟忍不住翹起來了,拍照的時候一直彎腰,深怕對方會發現,「用藍芽耳機播大悲咒,小兄弟就是下不去,我這樣會不會被當成變態啊,喝個茶翹快2個小時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笑翻直呼可愛,「好純情,我不小心發現會覺得自己蠻有魅力的」、「很健康啊,功能正常,就是開心緊張興奮的意思,生理反應又不是你故意的,你如果亂蹭或亂摸或語言騷擾才是噁心行為」、「我覺得很正常,對方也可能覺得你是很單純的乖乖牌,畢竟你是個龜龜舉舉的男人」、「不小心發現喜歡的人這樣應該會滿高興的,但不會說破,對方有反應還想藏真的超純情可愛,前提是不能動手動腳」。

留言區有女網友發問「之前跟學弟一起唸書他也...好奇真的這麼容易嗎?」男網友紛紛表示,「跟喜歡的單獨在一起蠻容易的吧,沒辦法控制的那種」、「跟你打嗝一樣不能控制」、「就是喜歡才會有反應啊,男生的心理會透過生理反應出來」、「男生最大的生理bug就是那根容易舉起來,有時候甚至是不可控的,很是困擾,時常覺得煩會OS:到底能不能安份點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