蟻軍包圍…一看是自己「腳指甲」他驚:別說糖尿病! 全笑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】●)

▲原PO疑惑螞蟻為何圍著他的指甲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】●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「剛才看到嚇到。」有網友24日貼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是一群螞蟻在啃食一塊東西,但那並不是什麼糖果或食物渣,而是原PO的「腳指甲」,令他驚嚇詢問,「為什麼螞蟻要吃我的腳指甲?」

這位網友在●【爆廢公社】●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螞蟻們圍著一塊半月形的東西,看上去並不像食物渣。原PO就在文中解答,「剛才看到嚇到,為什麼螞蟻要吃我的腳指甲?」結果看到貼文後,不少人認為螞蟻嗜甜,紛紛打趣,「糖尿病?」「建議驗血糖」、「因為你太甜了。」不過,原PO也在文中和留言處強調,自己沒有糖尿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有網友留言,「吃你的指甲垢,或是吃上面殘餘的死皮,那死掉的角質螞蟻會吃」、「據我所知,螞蟻和蟑螂什麼都吃,蟑螂就算自己同伴屍體照吃」、「螞蟻又不是只吃甜的,人類的皮屑組織很容易成為昆蟲的食物,尤其會出現在人類生活範圍內的,大多都是雜食性,什麼都吃。」

還有人指出,「螞蟻通常是尋找食物和提供巢穴的材料,包括昆蟲、種子、水果等。如果螞蟻誤認為指甲是一種它們可以食用的食物,或可以用於填充巢穴的材料,它們可能會搬運指甲」,因此有可能只是指甲落在螞蟻巢穴入口附近,或掉到螞蟻尋找食物的地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