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5歲女友求歡被拒 怒了「不知道我餓多久?」他回這句全場噴笑

(示意圖/Pexels)

▲大5歲女友「行房被拒」狂傳訊息,男友巧妙應對引網笑翻。(示意圖/Pexels)

圖文/CTWANT

對於許多情侶來說,適當的親密行為也是增進感情的途徑之一,就有一名24歲男網友分享,大他5歲的女友為了這天特地排休,結果他因情趣用品還沒到貨拒絕行房,怎料女方後來狂傳多則訊息抱怨,「你不知道我餓多久嗎?」讓他忍不住上網發文求助,「有這樣的女友,你敢同居嗎?」貼文一出不少人笑翻,直呼「你的回話完全讓人氣消」。

原PO在Dcard貼出一串LINE對話紀錄,可見29歲女友追問,「那天氣氛到了,為什麼不做?」「你不知道我特地排休嗎?」「你不知道我期待多久嗎?」「你不知道我餓多久嗎?」面對女方的各種疑惑,他則反問「妳不知道嗎」?並以玩笑解答「要集齊七顆龍珠,才能召喚神龍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怎料氣氛不但沒有緩解,女友反而變得嚴肅,「你覺得,我像是在跟你開玩笑嗎?」接著她又強調,「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對嗎?我不是也跟你說過,性對於我來說,很重要嗎?」原PO似乎知道女方意有所指,於是率先接話,「因為我買的道具還沒到,加上上次的經驗不太好,也上網爬過文,要讓女方達到舒服,最好先準備那七樣東西。如果因此造成妳不爽,我先道歉。」

女友對此回應「你以為你在準備考試嗎?你哪裡不懂我教你」、「小孩子才做選擇,先『教』後『交』」、「沒榨乾你,我對不起自己」。原PO見狀則說,「好哦,下次保證,砲聲隆隆。」不過後來他仍忍不住上網求助,「有這樣的女友,你敢同居嗎?」

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,紛紛指出「你女友整個讓人滅火,就算不碰也不能這樣說,我是男生下次也有心理障礙」、「有種連骨髓都會被掏空的感覺,你要有未老先衰的覺悟」、「我覺得你EQ好高,這種我駕馭不了」、「我前女友也是這樣,而且還印一張愛愛課表貼床頭,交往過半年我直接無欲無求被分手」、「你的回話完全讓人氣消! 好可愛」、「我看到笑出聲」、「真羨慕你有這樣的女友」;另也有人直呼根本是炫耀文,引來原PO回應,「不是炫耀,真的怕被榨乾。」

延伸閱讀
兒子把學費花光…媽媽心軟偷匯錢!老公得知怒喊離婚 她嘆:為什麼這麼嚴格
小學生校內挖出40cm未爆彈!竟徒手搬到4樓校長室 防爆警也看傻
女下屬能力好慘遭「老鳥聯合霸凌半年」⋯她見6跡象慌了:要離職? 網轟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