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台造假被砸蛋掀怒!星國辣網美淚喊「不知犯法」:我跟小雞不同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 

新加坡女直播主凱蒂「Kiara Kitty」日前來台挑戰徒步環島,卻在9日行經高雄前鎮區時,上演「自導自演遭砸蛋」過程,畫面經過直播放送,一度引發國外媒體關注,但事後被高雄警方抓包造假,全案移送偵辦。她今(24日)開直播時含淚坦言,自己只是搞娛樂的,不知道這樣做已犯法,還強調自己與「小雞」不一樣。

新加坡的直播主凱蒂9日直播自己在高雄市前鎮區時,遭到一名婦人無預警蛋襲,不過她當下並沒有報警,直到媒體報導之後,高雄市前鎮分局在她的臉書留言,請她到案說明釐清案情,同時主辦查辦,調閱監視器之後,發現影片中的婦人是男扮女裝配合演出。

▲▼新加坡網紅Kiara Kitty涉嫌自導自演被砸雞蛋。(圖/翻攝自Kiara Kitty臉書)

▲新加坡網紅Kiara Kitty。(圖/翻攝自Kiara Kitty臉書)

警方循線追查這名男子,查出他投宿於左營區一家飯店,11日晚間6點多通知這名新加坡籍的32歲薛姓男子到案釐清。經調查,薛男坦承和凱蒂是自導自演,都是為了節目效果所編造的環節。為此,高雄市前鎮分局發出新聞稿也發布新聞稿重話指出,本案影響高雄治安形象,要求該直播主向高雄市民公開道歉。

▲▼新加坡人氣直播主凱蒂Kiara Kitty自導自演被砸雞蛋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凱蒂Kiara Kitty自導自演被砸雞蛋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凱蒂今(24)日再度開直播,並搭車到彰化,針對「砸蛋騙局」她一再強調自己和「小雞」不一樣,看到新聞後也真的嚇到了,說到激動處一度泛淚。不過她也辯解,自己是在娛樂搞笑,不知道為何會被媒體寫成這樣,在美國也曾做出許多搞笑劇情,但在台灣恐怕不適合,總之不知這是犯法的「以後不會了」。

▲直播主凱蒂「Kiara Kitty」今(24日)到彰化,談及砸蛋爭議一度泛淚。(圖/翻攝自Kiara Kitty直播)。

▲凱蒂今(24日)到彰化,談及砸蛋爭議一度泛淚。(圖/翻攝自Kiara Kitty直播,下同)。

事實上,台灣網紅「晚安小雞」日前才和同夥「阿鬧」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假綁架,被判2年有期徒刑。柬埔寨前總理、現任執政黨主席洪森(Hun Sen)更罕見公開呼籲司法部門「不要減刑、特赦」,引發外界高度關注。

▼「晚安小雞」、「阿鬧」遭判刑。(圖/翻攝自柬中時報)

▲「晚安小雞」、「阿鬧」遭判刑。(圖/翻攝自柬中時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