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國爆乳女網紅「造假被砸蛋」環島到彰化 終於認錯:內疚後悔

▲直播主凱蒂「Kiara Kitty」到彰化。(圖/翻攝自Kiara Kitty直播)

▲直播主凱蒂「Kiara Kitty」到彰化。(圖/翻攝自Kiara Kitty直播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直播主凱蒂「Kiara Kitty」來台挑戰徒步環島,日前行經高雄前鎮區時,直播過程中在街頭遇到怪客朝她丟雞蛋,經高雄警方調查,發現竟是自導自演,將全案移送偵辦。今天她搭車到彰化,終於對於丟雞蛋一事認錯,她說自己真的嚇到了,她只是來到台灣徒步直播,真的沒有想那麼多,也感到內疚及後悔。

這起砸雞蛋事件,發生在9日,凱蒂「Kiara Kitty」行經高雄前鎮區時,直播過程中在街頭遇到怪客朝她丟雞蛋,畫面經國外媒體報導引發社會議論,質疑高雄治安亮紅燈。

▲爆乳直播主凱蒂「Kiara Kitty」表示在高雄遭人砸蛋,到彰化。(圖/翻攝自Kiara Kitty直播)

不過事後高雄警方調查,發現凱蒂竟是和助理串通自導自演,事後還找律師陪同做筆錄,認了一切都是為了節目效果編造劇本,警方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,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新台幣3萬元以下罰鍰。

凱蒂今天搭車到彰化,直播中一再強調,她真的不是「小雞」,她看到新聞自己也嚇到,但她自曝這是娛樂搞笑,不知道為何會被媒體寫成這樣,在美國也曾做出許多搞笑劇情,但在台灣恐怕不適合,她說「以後不會了」。

而彰化今天下午氣溫驟降,她也遇到許多男粉絲跟她打招呼,她稱讚其中一名男粉絲相當帥氣,一表人才,也自己說「走到很累」,也問對方姓氏「林」,教授行銷企劃,兩人還一起拍照,一起聊天走回到火車站,還邊問「你的女朋友會不會介意」,她去上廁所,還要林老師幫忙看包包,相當親民,她還感謝他「謝謝,林老師」在彰化留下美好回憶,並一再稱讚「台灣人,真好」。

Kiara Kitty強調,她來台灣除了送鴨鴨卡給粉絲,接下來也將前往台中看燈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