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醉後開車追男友!加州名媛狂飆撞死2童 謀殺罪成立恐被關34年

▲▼格羅斯曼(左)2020年在撞死馬克與雅各布兄弟(右)後,於今年2月23日被宣判謀殺罪名成立。(組圖/翻攝自X)

▲格羅斯曼(左)2020年在撞死馬克與雅各布兄弟(右)後,於今年2月23日被宣判謀殺罪名成立。(組圖/翻攝自X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美國加州名媛格羅斯曼(Rebecca Grossman)2020年駕駛白色賓士追男友的車時,意外撞死了走在行人穿越道上的2名男童,而被控以2項謀殺罪。今年2月23日,洛杉磯郡陪審團裁定格羅斯曼罪名成立,最高可被判監34年。

綜合美媒報導,《西湖雜誌》前發行人兼「格羅斯曼柏恩基金會」共同創辦人在2020年9月29日晚間7時10分左右,開著一輛白色賓士行經西湖村時,意外撞死了正在過馬路的11歲男童馬克(Mark Iskander),以及他年僅9歲的弟弟雅各布(Jacob Iskander)。

控方指出,在車禍發生幾秒前,格羅斯曼的車速高達時速81英里,比法定速度限制多出了2倍之多,而且她的血液酒精濃度也達到0.08%,明顯是在酒醉情況下開車。更令人憤怒的是,格羅斯曼在撞上2名小男孩後,居然當場加速逃逸,因此控方決定對她提出2項過失致死罪。

在整個審判中,格羅斯曼的辯護律師試圖將事故歸咎於她當時的男友、洛杉磯道奇隊前投手埃里克森(Scott Erickson),聲稱埃里克森的車先撞到孩子們,但檢方駁斥了此一說法,並指出辯方未提供任何證據支持這一理論。

洛杉磯陪審團今年2月23日經過9小時的仔細審議後,裁定格羅斯曼的2項謀殺罪、2項重大車禍過失致死罪,以及1項肇事逃逸致死罪罪名成立,讓她可能面臨34年至終身監禁。在裁決後,2名男童的母親南希(Nancy Iskander)表示,「我們為這一天已經等待3年了」,並讚賞檢察官持之以恆追求真相的精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