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畫面曝!台中16歲少年衝出斑馬線猛撞機車 女騎士騰空摔飛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彰化縣伸港鄉才發生國小3姊弟行走斑馬線遭汽車撞事故,台中市大甲區昨(23)日也有1名16歲蔡姓少年,過斑馬線時未注意左右來車,與李姓女騎士發生碰撞,雙方騰空飛起,畫面相當驚悚,所幸2人醫檢僅多處擦挫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調查,李女(26歲)昨日下午4時10分騎車,沿台中市大甲區和平路由北往南方向直行,蔡姓少年沿和平路由西往東穿越斑馬線,雙方於該閃光號誌路口發生碰撞。

路口監視器顯示,少年原在路口等待,但他疑僅看右方來車,未注意左方狀況,便突然衝出斑馬線,此時左方直行的李女閃避不及,雙方撞個正著,李女連人帶車往前摔飛數公尺,少年也騰空飛轉一圈,幸2人經送往大甲光田醫院就醫,均無大礙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少年突然衝出斑馬線,左方直行的李女閃避不及,雙方撞個正著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獲報到場,對李女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0;警方初判肇因為李女未注意車前狀況及慢行禮讓行人,少年穿越馬路時未注意左右來車,詳細肇責由交通大隊進一步研判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少年與騎士發生碰撞,雙方騰空飛起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