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曝外食吃法「根本不會破百元」!全場砲轟:30歲就三高

吃午餐,吃麵,吃東西,貪吃鬼,大胃王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物價越來越高,讓許多外食族直喊吃不消。但一名網友認為,雙北仍有很多只要80元的雞腿便當,且許多小吃也不到100元,超商也有即期商品可以選擇,「這樣子會超過一百塊嗎?會沒有辦法吃飽嗎?」認為根本不用餐餐破百。但貼文一出隨即被眾人嗆翻,「有吃跟吃飽是兩回事」、「這種吃法很快就三高」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很多人都說現在一餐至少100元,但他在雙北看到很多只要80元的雞腿便當,且吃10個鍋貼加上一碗酸辣湯,加起來也不超過100元,「午餐再怎麼餓,是怎麼吃到超過100塊的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他也說晚餐可以去吃夜市平價蚵仔煎,或是大碗滷肉飯再加點小菜,加起來也不會破百,或是改吃素便當,價格直接便宜一半,也比較健康,還能去超商購買即期品。若是想喝手搖飲也有便宜選項,只要20多元就可以解決,因此不解發問「說一餐至少要100的人在想什麼?」

▲▼小吃店,麵店,小菜,飲食,食品安全,消費,物價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不少人看到後都不認同,紛紛砲轟「又不是每一家雞腿便當都80...台中很多雞腿便當都破百了!80塊的便當肉很小塊,飯和菜的量也不多」、「反串吧,素便當比葷便當貴多了」、「又不是你上述一百元內的餐點內容物都可以讓每個人吃飽」、「高雄的雞腿便當就要110了,你跟我說80?」「我休假的早餐都可以吃到150~200了」、「你錯囉,素食便當很貴喔」、「有吃跟吃得飽是兩回事,你花了80但吃不飽,意義在哪裡」。

也有人認為,原PO舉例的飲食很不健康,「照你上面提到那些每天吃,我會恭喜你喜提三高門票一張,要吃飽不求健康很簡單,要吃健康就是另一回事了」、「你的體脂應該很高,去健康檢查一下應該很多紅字」、「就你這種吃法,每天吃高油、高糖、高鈉、化學物質,大概30以後三高,40以後中風,50以後癌症,60以後歸西」、「你這個只是活下去,忽視健康的話當然每餐不用100都可以吃很飽的」、「不錯喔,現在省下來的錢可以付以後的醫藥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