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開雙門跑車受檢...拉車窗飄濃郁K味 帽T藏17包:酒店買的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保安警察大隊1中隊警員在北市松山區濱江街附近執行攔查勤務,盤查1台BMW雙門跑車,駕駛開窗受檢時飄出濃厚K他命味,警方喝斥駕駛下車受檢,竟然在帽T內找到17包毒品K他命,後來又在車上搜出K盤,男子事後被警方依照毒品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31歲的鄭姓男子,在19日上午10時許,開著要價百萬元的BMW雙門跑車,行經北市松山區濱江街時,遭到北市保大警力執行路檢勤務攔查,當女警靠近準備確認身分,立刻聞到男子車上飄出濃厚的K他命毒品味道,立刻要求鄭姓男子下車受檢。

▲▼鄭姓男子開雙門跑車被攔查,車上飄濃厚K味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鄭姓男子開雙門跑車被攔查,車上飄濃厚K味,警方在帽T發現毒品K他命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在鄭姓男子所穿的帽T內發現若隱若現的白色粉末,立刻要求鄭姓男子拿藏放帽T的物品,經過檢測為毒品K他命,警方也在車上搜出K盤,訊後依照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將鄭姓男子帶回保大,後續由松山分局協助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鄭姓男子開雙門跑車被攔查,車上飄濃厚K味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鄭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毒品是在前一天晚上11時許,與朋友在北市酒店喝酒,有小蜜蜂跑進來包廂,以1萬元的價格購得17包K他命,估計重量達18公克,但說法讓警方存疑,也將由相關單位持續追查毒品來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