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遭火車衝撞!駕駛座後方全消失 司機猛踩一腳驚險躲死神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電商亞馬遜(Amazon)一名貨車司機在2021年11月行經威斯康辛州一處平交道時,沒注意到疾駛而來的火車,結果當場遭到撞擊,整輛貨車的車頭以後全被撞得支離破碎,但駕駛卻幸運生還,整段事故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如今也在網路上曝光。

▲▼亞馬遜司機遭火車衝撞。(圖/翻攝自X)

▲▼亞馬遜司機遭火車衝撞。(圖/翻攝自X)

▲▼亞馬遜司機遭火車衝撞。(圖/翻攝自X)

綜合外媒報導,亞馬遜貨車司機·埃文斯(Alexander Evans)回憶起當時狀況表示,在接近鐵路交叉口時,他左右張望並沒有發現火車接近,加上本身左耳失聰,沒有聽見火車的鳴笛聲,所以在現場沒有任何警告標誌的情況下,直接開車行駛過平交道。

沒想到下一秒他立刻發現火車已朝他逼近,情急之下他一腳踩住油門,「我只能試試看,不知道自己距離火車到底有多遠。」從曝光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,貨車遭到火車劇烈撞擊,整輛車除了車頭部分以外,後半截被撞得支離破碎,安全氣囊也當場爆開,但坐在駕駛座的埃文斯幾乎毫髮無傷。

埃文斯說,其實當天是他33歲生日,這場與死神擦肩而過的事故,也成了最難忘的生日驚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