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撞前溫馨畫面曝!大姊貼心幫小弟拿餐袋 還不時回頭照顧弟妹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揪心!伸港鄉陳姓3姊弟因阿伯眼疾開刀,昨(23日)留校課後輔導,離校時間為傍晚5點32分,還跟學校守衛室的志工阿姨說再見,3人邊走邊聊天,一直線沿著路邊,步行到建國路與美港路口時,穿越斑馬線,遭綠燈直行的74歲蕭男無照撞飛,姊妹插管命危昏迷指數同為3、弟弟扭傷,如今3小孩返家畫面也曝光。

▲彰化伸港3姊弟返家影像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監視器影像停留在車禍發生前,距離肇事路口還有3個紅綠燈,3人背著書包,姊妹怕弟弟拿太重,還幫忙拎著弟弟餐袋跟水壺,一前一後沿著路邊行走,姊姊要看前面馬路車流狀況,不時轉頭向後,還要照顧妹妹跟弟弟,3人感情很好一路有說有笑,畫面相當溫馨。

▲彰化伸港3姊弟返家影像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一旁的住戶說,當時看到3個孩子自己走路回家,覺得很奇怪,之前沒見過,還問了他們,他們回頭看一下沒說話,結果晚間得知有車禍發生,沒想到是他們,感到非常難過,希望姊妹倆能脫離險境。

警方初步調查,肇事的蕭男當時號誌雖然是綠燈,卻沒有駕照,且是「從未考取駕照」行駛,去(112)年也曾無照駕車肇事,但未有人受傷,當時警方已依法開出罰單,但仍多次偷開車上路,如今蕭男仍學不乖,最終釀成嚴重事故,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
▲彰化伸港3姊弟返家影像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