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花公路男屍案!竟是8+9陣頭動作不熟 「害一直重來」被5人打死

▲5名犯嫌涉嫌虐死蘇花公路119.6公里處男屍(如圖),宜蘭地院准押禁見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蘇花公路119.6公里處男屍上月被發現,5名犯嫌涉嫌虐死罪,宜蘭地院准押禁見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1月26日上午8時26分許,民眾在蘇花公路119.6公里邊坡處發現一具男屍,死因疑為嚴重內出血休克致死,警方查出,死者是陣頭成員,疑似練習時不夠熟練,害大家一直重來,眾人不爽出手教訓後,不料竟把他打死,隔天並棄屍蘇花公路。警方22日帶回16人(9人成年),其中5名犯嫌涉嫌動手,被宜蘭檢方依傷害致死罪嫌聲押禁見,宜蘭地方法院23日下午准押禁見。

一名撿拾資源回收物的民眾,1月26日上午8時26分許,在蘇花公路119.6公里處(路側邊坡處),發現一具臉部已明顯腐爛,無法辨識身分,身著黑色短袖polo恤、黑色牛仔褲,身上無攜帶任何證件的男屍。

警方初步研判死者、身高約161公分、腰部右側有一顆痣,研判死亡時間約3至7日。而日前男屍已相驗完成,並確認死因,雖無外部傷口,但手部、腳部內出血過量,疑為休克致死主因,朝他殺偵辦。

檢警帶回16人後,動手打死被害人的5人,已遭法官裁定收押禁見,至於確切的動手人數,以及行兇、棄屍過程,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