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JKF女郎玲奈北車直播!自導自演噁男打手槍 3人將到案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2024年1月底,北市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警員接獲報案,JKF女郎玲奈Lena與工作團隊在北車外直播時,遇到男子在一旁打手槍,警方到場時相關人表示對方已經離開,玲奈也不願意製作筆錄提告,但是最後被警方調閱監視器打臉「根本自導自演」,在23日將以誣告罪通知玲奈等3人到案。

警方調查,在2024年1月27日凌晨1時許接獲報案,知名JKF女郎玲奈Lena在北車站外直播,卻有1名男子在附近打手槍,玲奈等人發現後立刻通知警方到場,但是警方到場之後,玲奈Lena以及工作團隊人員表示,做出不雅動作的男子已離開現場,不願意製作筆錄提告,當時並沒有提出相關告訴。

▲▼KF女郎玲奈Lena報警有人做不雅動作,但監視器拍下警方到場前2人 (紅圈)站在一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JKF女郎玲奈Lena報警有人做不雅動作,監視器拍下警方到場前2人 (紅圈)站在一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因為玲奈等人打電話報警,但是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被指控涉嫌在旁邊做出不雅動作的男子,在報案前還跟玲奈一群人站在一起,最後發現根本就是自導自演的案件,將在23日以誣告罪嫌,通知玲奈3人前往北市中正一分局偵查隊說明。

通知的3人之中,包括玲奈以及另外1名一起入鏡的28歲張姓女子,還有1名當時在場報案的42歲的蕭姓男子,據悉,當時影片在網路上流出,玲奈在台北車站外空地直播,她將手機支架立於地上,自己則擺出誘人姿勢,但突然被問到好了沒,卻又意思同行友人「等一下」,並將手指向右側草叢。

▲▼KF女郎玲奈Lena報警有人做不雅動作。(圖/翻攝《社會事新聞影音》)

▲JKF女郎玲奈Lena日前拍片自導自演不雅動作事件,北市警方將約談玲奈3人到案說明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後來同行的友人又表示:「他脫褲子,好像在打手槍!」玲奈Lena隨即起身急喊:「我覺得他好恐怖,我們去報警!」接下來的畫面是警方已抵達現場,而2名女子向警方說明過程,並帶著警員前往男子當時所站位置,但最後不願提告,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自導自演的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