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飛3姊弟釀2命危!肇事74歲男「綠燈直行」:看到人已來不及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伸港鄉陳姓3姊弟,走斑馬線遭休旅車撞飛,姊妹受創昏迷指數3性命垂危,據悉,74歲蕭姓駕駛也是伸港人,當時正要返家,行經到肇事路口時剛好是綠燈,看到小孩衝出已經來不及失控撞上,疑行經斑馬線未禮讓行人釀禍,至於行人是否有違規,仍有待釐清。

▲▼彰化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▼彰化伸港三姊弟放學回家過馬路遭休旅車撞飛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▲伸港鄉3姊弟遭休旅車撞擊送醫急救。(圖/民眾提供)

陳姓3姊弟發生車禍意外,事發後,弟弟左腳扭傷在家休養,今天仍心有餘悸,還原事發經過表示,當時他遠遠就看到車燈,「本來離超遠的」,後來大姊就趕快拉著2個弟妹的手跑,但沒想到快到時就被撞到,「趕快跑還是來不及」,2個姊姊後來就躺在遠遠的地方。

▲▼彰化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蕭姓駕駛車上沒有裝設行車紀錄器,從民宅提供的監視器影像,很明顯可以看到當時3姊弟正行走在斑馬線,休旅車從後方直直追撞,姊妹倆被撞飛倒地,疑遭拖行直衝約10公尺遠,躺在大馬路中間,雖急刹停車,但仍卻因傷勢嚴重失去呼吸心跳,所幸當時路面沒有其他車輛,否則恐再遭二度輾壓。

▲▼彰化伸港三姊弟放學回家過馬路遭休旅車撞飛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這起意外的肇事原因,蕭男當時是綠燈直行建國路,酒測值為零,但他無照駕駛,至於3學童是否涉及違規,仍在調查釐清中。

事件發生後,駕駛相當自責,駕駛家人昨天有到醫院關心,先拿出幾千元慰問金要先給姊弟阿公應急,但阿公並未收下,至今尚未看到肇事駕駛到院探視,姊弟家人也擔心的整夜未闔眼,希望姊妹倆能有奇蹟出現,恢復健康。

▲3姊弟就讀的國小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