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港澳辦主任夏寶龍訪港7日 李家超陪同「實地了解情況」

▲大陸中央港澳辦主任夏寶龍赴港考察7日,首日抵港揮手致意。(圖/CFP)

▲大陸中央港澳辦主任夏寶龍赴港考察7日,抵港時揮手致意。(圖/CFP)

文/香港01

大陸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、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昨(22)日抵達香港進行7天考察調研。夏寶龍指出,是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去年12月聽取特首李家超述職時的重要講話精神,此次來港考察調研,是為實地了解香港經濟發展、地區治理等情況,與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共同謀劃香港新階段新發展,以更好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,推動「一國兩制」行穩致遠。

港澳辦發稿指,夏寶龍抵港後随在行政長官李家超陪同下,考察香港國際機場中央控制中心,聽取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林天福介紹,詳細了解香港國際機場發展情況。從政府新聞處影片所見,陪同他來港還包括港澳辦副主任王靈桂、及料是港澳辦改組後的一局局長的王振民。

夏寶龍表示,香港國際機場是享譽全球的金字招牌。長期以來,香港充分發揮背靠祖國、聯通世界的優勢,形成了國際航空樞紐地位。在香港由治及興的新發展階段,中央將繼續支持香港拓展航空網路,進一步鞏固和提升香港國際航空樞紐地位。

【本文獲《香港01》授權轉載。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