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國樑揚言告林右昌 前發言人酸:不要連人家說的話都聽不清楚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基隆東岸商場建物產權爭議越演越烈,前後任市長林右昌、謝國樑各執一詞爭吵不斷。謝國樑23日要求林右昌針對指控他吸毒一事道歉,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提告;對此,前基隆市府發言人游本明表示,看完早上謝市長的發言覺得實在蠻荒謬的,原來謝市長今天的重大宣佈就是他要去驗尿?

▲▼前基隆市政府發言人游本明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前基隆市政府發言人游本明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游本明還原當天林又昌在立院受訪的回應,當時林部長是這樣說的,「有民眾看到,都覺得說謝國樑市長是不是瘋了,是喝醉酒了?還是吃藥拉K?」,林部長是在轉述民眾看到直播後的反應而已,「我想謝國樑市長畫錯重點了吧,不要連人家說的話都聽不清楚」。

謝國樑今日召開記者會表示,因為自己被控吸毒,導致家人難過又憂慮,晚上睡不著覺,被如此不實指控,他該如何面對孩子?他因此出面向林右昌提出嚴正抗議,「我要強調,我絕對沒有吸毒,我現在要求林右昌,請你公開說清楚,不要抹黑我」。

謝國樑震怒表示,若林右昌拿不出一個說法,必須在24小時內親自向他本人道歉,「基隆市長,絕對不是一個拉K吸毒犯,請民進黨側翼,不要再指控基隆市長謝國樑是一個吸毒犯。」否則將會採取法律行動,提告林右昌以自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基隆市長謝國樑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市長謝國樑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