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安小雞判2年!柬埔寨通報中國大陸 陸委會:交涉中

▲▼ 晚安小雞、阿鬧。柬埔寨警方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柬中時報)

▲晚安小雞、阿鬧。(圖/翻攝自柬中時報)

文/中央社

台灣網紅「晚安小雞」與阿鬧直播造假遭柬埔寨判刑2年,柬國通報當地中國大使館。陸委會昨(22日)表示,事件後續,主管機關正與當地政府交涉中,靜待交涉結果。

大陸委員會(陸委會)22日下午召開例行記者會,副主委兼發言人詹志宏於會上作出上述表示。詹志宏表示,關於違法欺騙的行為,不管行為發生地點在哪裡,這都是世人不容許的,這是大家應該可以接受的共識。

詹志宏表示,關於這個事情的後續,主管機關和當地政府交涉中,將靜待交涉結果再來作後續處理。2名台灣網紅直播造假遭柬埔寨判刑2年,柬國向當地中國大使館通報。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19日晚間發布「領事提醒」稱,使館在繼續維護「包括台灣同胞在內」廣大在柬同胞合法權益同時,也絕不袒護在柬涉中國人的違法犯罪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