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看台美國會聯誼會好吃驚 看電影先看卡司「這部一定好」

▲▼韓國瑜 蕭美琴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舉辦「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」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韓國瑜出席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舉辦「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」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第11屆立法院「臺美國會議員聯誼會」23日成立,共有73席立委參與;成員橫跨民進黨、國民黨及民眾黨,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、立法院長韓國瑜也與會。韓國瑜致詞時表示,過半立委參加「臺美國會議員聯誼會」,數字非常震撼,「看好萊塢電影就知道、先看卡司,有巨石強森、史特龍,這部電影一定好。」

韓國瑜表示,今天難得邀請蕭美琴副總統當選人參與台美聯誼會成立,113位立委居然有73位立委參加,這個數字非常震撼,「看好萊塢電影就知道、先看卡司,有巨石強森、史特龍,這部電影一定好。」

韓國瑜指出,聯誼會組成卡司如何?榮譽會長由江啟臣親自擔綱,兩位共同會長,柯志恩是走過最多城市的立法委員,35年前主持電視節目繞著地球跑,但看起來不到35歲。

韓國瑜也讚賞,另一位會長王定宇不僅是資深立委,英文聽說讀寫都流暢,對台美外交更有強烈使命感,感謝美國長期在軍事、外交對台灣堅定支持,讓台灣人民安居樂業 全力發展經濟、培養下一代,有賴於堅定台美關係。

韓國瑜強調,未來一定要繼續在江啟臣、柯志恩、王定宇及各位委員共同參與下邁開大步,不管是到美國訪問,或是接待美國朋友,所有會員的微笑跟溫暖的手,都代表台灣2300萬人民,非常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