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玲首曝光健身減肥細節 自豪粗腿是運動「天選之人」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知名藝人賈玲為了完美詮釋電影《熱辣滾燙》主角,在片中減肥50公斤,不僅使電影票房開出紅盤,也帶起社會上一陣「減肥風氣」。賈玲在專訪的影片中首次公開自己使用的健身房,不藏私的分享運動瘦身的過程,她表示,曾經對自己的身材感到自卑,現在覺得自己是「天選之人」,「腿粗多好,運動能力強,底盤穩。」

▲賈玲分享拍攝電影時的健身房和訓練細節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賈玲分享拍攝電影時的健身房和訓練細節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《海峽網》報導,賈玲分享她的減肥秘訣,並帶領主持人魯豫參觀了自己的健身房。她表示,雖然現在上身已經變得苗條,但下身依然粗壯,但她對此並不自卑。相反,她自豪地認為自己的運動能力強,底盤穩,下肢對她做動作時提供了很大的幫助。

▲賈玲分享拍攝電影時的健身房和訓練細節。(圖/翻攝微博)

影片中,賈玲帶著魯豫參觀為了拍攝電影《熱辣滾燙》而特別建造的個人健身房,健身房內各式器材應有盡有。賈玲坦言,與電影拍攝時的訓練量相比,現在的訓練量就像清粥小菜一樣輕鬆,「以前體重達到210斤(105公斤),一下子瘦下來後,如果沒有肌肉支撐,皮膚會變得鬆弛。」

▲賈玲分享拍攝電影時的健身房和訓練細節。(圖/翻攝微博)

當賈玲走道訓練腿部肌肉的器材時,她再次強調,自己是上身瘦、下身依然還很粗,以前很自卑,現在則覺得自己是天選之人,「腿粗多好啊,下肢給我的幫助非常大,力量特別強,上肢力量太弱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