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讓美國會議員笑哈哈 「跟外交部吃飯是黑白、跟立法院是彩色」

▲▼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舉辦「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」成立大會 韓國瑜 蕭美琴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韓國瑜出席「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」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立法院長韓國瑜今(23日)出席立法院「臺美國會議員聯誼會」成立大會,他致詞時表示,昨天6位美國國會議員來,來的時候非常嚴肅、走的時候笑哈哈,現代戰爭對坦克最有效的是無人機、對漂亮女孩是追求、對國會議員最熱情接待永遠是國會議員。他也喊話,未來遇到國會議員一定要邀請到立法院吃飯,因為跟外交部吃飯是黑白的、跟立法院吃飯是彩色的。

韓國瑜表示,昨天6位美國國會議員來,來的時候非常嚴肅、走的時候笑哈哈,我講一句話讓他們會心大笑,因為國會議員了解國會議員,未來大家遇到國會議員一定要邀請到國會吃飯,因為跟外交部吃飯是黑白的、跟立法院吃飯是彩色的。

韓國瑜打趣指出,現代戰爭對坦克最有效的是無人機、對漂亮女孩是追求、對國會議員最熱情接待永遠是國會議員,他們好高興,因為我們有共同的辛酸苦辣,大家了然於胸,要了解他們心中酸甜苦辣,有同理心交朋友就會比較快。

對於台美國會聯誼會,韓國瑜表示,希望三位會長江啟臣、王定宇、柯志恩領導下,台美關係能夠繼續蓬勃發展、堅定友誼、未來繼續合作無間,「我還要主持院會,今天立法院最大的卡司,就先離開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