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獨/台中驚傳家長帶武士刀、高爾夫球棒進國小 老師衝教室喊「快關門窗」

▲▼教室,學校,課堂,上課,課桌椅,課堂。(圖/CFP)

▲台中市一所國小今天上午驚傳家長帶武士刀、高爾夫球棒進校園開協調會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離譜家長!台中市今天上午10點多驚傳一名鄭姓家長要進入國小校園參加家長協調會時,疑因情緒不滿,竟持武士刀以及高爾夫球棒衝進學校。校方發現之後趕緊通報警方,有老師擔心發生危險,衝到4樓教室要師生緊閉門窗,直到12點才危機解除,嚇壞所有師生。

據悉,該間國小今天上午有5名家長因故要舉辦協調會,但其中一名鄭姓家長疑因不滿,竟持未開封的武士刀以及高爾夫球棒衝進校園,校方嚇得趕緊報警。鄭男看到警方到場直接將武士刀丟在地上,但仍被帶回派出所偵訊做筆錄。

鄭男的離譜行徑讓校園安全亮起紅燈,更是最壞榜樣,有學生回家告訴家長事情經過,整件事情才曝光。事後校方以及另外4名家長通通向鄭男提告,警方也以恐嚇罪嫌將鄭男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