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司揪「1女多男」群交趴!金融圈OL乖乖赴約 綠帽夫曝淫亂內幕

▲方正證券淫亂醜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方正證券淫亂醜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金融界再爆出淫亂醜聞!一則舉報貼文在社交軟體瘋傳,一名男子控訴,自己任職於方正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妻子,不僅長期與翟姓男上司通姦,而且還聚眾淫亂,多次赴約進行3P、4P。另外,丈夫還舉報翟男受賄及違規等行為。

▲方正證券淫亂醜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舉報信寫到,「各位好友,我是邱XX,現實名揭發我的配偶,方正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某證券營業部的邵某某,與邵某某的領導翟某某(黨員)在任職期間的違紀問題。」

舉報文列出邵女與翟男多次偷情的事實,丈夫寫道,兩人去上海和廈門的出差途中發生性關係;在兩人上班途中外出看電影,並在電影院發生性關係;在翟男的居住地長某社區多次發生性關係;在邵女的居住地附近的桔子酒店(孫河店)多次發生性關係;邵女於2024/01/25至2024/01/31謊稱培訓,實則與翟男一起駕車去湖南省張家界、湖南省鳳凰古城、重慶市和西安市偷情旅遊。翟男組織邵女並聯繫陌生男子於在西安市參與多人3P聚眾淫亂活動;翟男還要求邵女將自己和丈夫的夫妻生活過程錄音給他,侵犯個人隱私。

▲方正證券淫亂醜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他還舉報翟男聚眾淫亂,「翟男要求邵女多次參與他作為首要分子在北京組織的聚眾淫亂活動,人員包括翟男、邵女、宋某及其他多人,要求邵女多次、和多名男性發生3P、4P性關係。」

舉報文稱,「邵女每次都予以配合。翟男借此實現他的業務勾稽和權色交易目的,同時滿足翟男的吃醋心理及綠奴病態心理。」

舉報信中指出,翟男也存在受賄、誇大投資回報、隱瞞股票風險等違規行為。

2月22日,方正證券工作人員回應稱,公司並已經啟動內部核實程式,將儘快查明事實,並根據公司政策採取適當措施。

▲方正證券淫亂醜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