刮刮樂買起來!「元宵節財運旺」TOP3星座 魔羯有望一夜致富

▲▼小年夜新年年假第一天,不少民眾到彩券行試手氣,大樂透春節加碼,刮刮樂買氣增加不少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一夜致富不是夢!元宵節財運旺的人記得刮刮樂買起來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元宵節(2/24)在週六,除了吃湯圓、逛花燈之外,財運旺的人記得買刮刮樂試試手氣,別錯過中獎機會,清水孟國際塔羅雲蔚老師整理出「元宵節財運旺」TOP3星座,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!

TOP3:天秤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秤座在元宵節期間,有出色的智慧和溝通表現,特別是跟人有交易的行為,像是開店做生意的,銷售成績會非常好,天秤座可以靠著勇敢的冒險,得到更多財富,像是購買刮刮樂和大樂透這種偏財,只要敢出手,得獎的機會是有的,而平時的理財,有機會在這幾天看到不錯的報酬。若是有經營副業的,特別是跟藝術或是才藝有關的,也能吸引到很高的的關注與財務回報。

TOP2:牡羊座

牡羊座在正財方面有比較好的表現,存款儲蓄有機會存到理想的目標,再加上適當的投資理財,能為自己拉近與第一桶金的距離,若在外地求財的,特別是業務員或是有跨國貿易的商業行為,可靠著積極的行動力,爭取到不錯的業績或合作機會,財富自然的會有增加。而此時的人緣魅力也很不錯,能吸引到更多的客源,很適合在人際關係中爭取到更多的財務收入及報酬。

TOP1:魔羯座

魔羯座在冷門或是大家較不熟悉的產業及方向,會有更好的財務機會,這幾天魔羯座可以展現積極的行動力,尤其是跟本身事業有關的,特別是需要經由溝通才能得到的錢財,只要夠努力,是能夠吸引到更大的財富。另外,若有財務合作,也會有不錯的收益機會。而偏財方面也有不錯的表現,不妨試試樂透彩或刮刮樂,中獎的機會相對高很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